凡稔

中v
绿蓝
凹凸/雷安
一人之下
想交朋友私信我

【雷安】得想办法拆散这对情侣

*仍然是这个沙雕宿舍系列


*高中生学趴


*具体设定参照前篇


┄┄┄┄┄┄


嘉德罗斯和格瑞最近难得达成了一个共识。


雷狮和安迷修这对整天秀来秀去已经严重危害了其他室友的生理以及心理健康。


比如下晚自习回寝室后,他们两个坐在床上有时候相互依偎着背书,有时候做一些奇怪的事情而且完全不考虑其他室友的感受,有时候他们两个甚至会打情骂俏。这个打情骂俏就真的打情骂俏了,打着打着,安迷修就拿上晾衣杆了,谁不知道双晾衣杆的安迷修战斗力MAX,嘉德罗斯都能够被他打趴。刚好寝室里就两个晾衣杆,弱小无助手无寸铁的雷狮只能看着攻击力极强而且装备上了武器的安迷修。雷狮没办法,只能防御,于是他左手一个嘉德罗斯右手一个格瑞,让他们两个当人肉盾牌。


格瑞至今也忘不了安迷修左手一个右手一个晾衣杆,雷狮左手一个嘉德罗斯右手一个他。他们打起来那场面啊,啧啧。


得想办法把他们拆开!


由于银爵觉得他们像两个小孩子一样无聊就拒绝参与这次行动。其实银爵是没有勇气去作。


但是格瑞和嘉德罗斯仍然非常有信心,只要拆散了他们,那就世界和平了。


 ——————


格瑞和嘉德罗斯决定去指定一个完美的计划。


嘉德罗斯:“给他们制造点误会怎么样。”


制造误会.拆开情侣的绝妙办法.成效快


格瑞:“不,你还记得上次吗.....你应该不想和马路相亲相爱了。”


“让他们去发现对方的缺点。这样才能造成感情破裂——至少感情破裂一段时间。关键是这样我们不用挨打。”至少这段时间,我们就有好日子过了。


 

——————

 


两人讨论过了后,指定好了计划。


 

——————


格瑞找到了雷狮,用十分悲痛的表情地对他说:“我有一个烦恼。”


雷狮看都没看他一眼:“关我什么事。”


格瑞无语,雷狮怎么这么不好搭话啊。


“其实这事和安迷修有点关系。”


“嗯?那说。”雷狮终于赏了格瑞一个脸,格瑞感到得就像是被关紧冷宫的妃子要受到皇帝的宠幸一样。


“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


“那和安迷修有什么关系,我有事先走了。”


“....但是那个女孩子喜欢安迷修。”


雷狮的脚步突然停下,扭过头来看着格瑞,假装用嘲讽的语气说道:“就安迷修?就他?还有女孩子喜欢他?”


但是格瑞发现雷狮的脸已经黑了。


那他就再添一把火。


“安迷修对那个女孩子也很好,那个女孩子也觉得安迷修喜欢他。所以我很苦恼,我喜欢的女孩,喜欢上了......”


“等等,那个女人是谁?她哪来的自信安迷修会喜欢她?”雷狮的脸色越来越差。


格瑞就算不是算命先生也能看出雷狮面堂发黑。


“安迷修对她很好,经常嘘寒问暖的。”


格瑞哪知道他喜欢的女孩子是谁,所以自动选择忽略了雷狮前面的那一个问题。


好在雷狮没有追究,雷狮满脑子估计都在想安迷修为什么总是去勾搭女孩子。


想想他,满脑子小姐姐小姐姐......


虽说没有做出什么很过分的事情,但是安迷修是自己的恋人,他对别人做任何暧昧的举动都是不允许的。


雷狮的眉头逐渐皱了起来。


 


——————


嘉德罗斯去找了安迷修。


安迷修看见嘉德罗斯来了,有些困惑:“你怎么来了?”


嘉德罗斯也直接跳过了“今天天气真好”“你今天好帅”等开场套路,直接开门见山地来了一句。


“我被一个女人纠缠了,要怎么办。”


安迷修看着嘉德罗斯,吞了吞口水,从来没有小姐姐纠缠过自己,而且自己还总是被吐槽为“恶心帅”。


“那,这和我好像没有什么关系吧。如果要我帮忙,在能力范围之类....还是可以考虑考虑的。”


“你能不能帮我去拖延一下时间。”


“啊?”


“那个女孩家里条件不好,日子过的很苦,她说我一直是她的精神支柱。可是你知道我一向懒得和这些女人纠缠不清,但是直接拒绝吧,她想不开去跳楼就是我的罪孽了,相信善良的安迷修你一定不忍心看见这样的事情发生吧。”


“嗯。”安迷修被嘉德罗斯的善心感动到了,他一直以为嘉德罗斯只会和雷狮一样吃饱了撑着没事找事干,没想到他还会为别人考虑。


啊,这样下去这个世界要多么美好。


“那你能不能去跟她说你其实很喜欢她。”


安迷修一惊,嘉德罗斯这是在搞笑吗?


“她其实很自卑,一直觉得自己很没用,如果安迷修你这样一个大帅哥去这么说,她就一定会变得有自信。”


“我有男朋友了,你说,要是我这样做,雷狮会怎么想。”


“你可以和他解释一下的,相信你们的感情不会这么脆弱吧。”


安迷修考虑了一下,答应了。


 

—————


让雷狮意识到安迷修对那些女生暧昧(?)不明的态度,再让安迷修去对一个女生表白(?)。


足以造成安迷修和雷狮短时间内的隔阂了。


至于那个女生是谁,格瑞和嘉德罗斯也不知道。


但是只要安迷修随便向一个女生说出这种话,这事不出一个小时就能够传遍整个学校,更不要说雷狮耳朵里了。


 

——————


一切皆在格瑞和嘉德罗斯的掌握之中。


 

——————


安迷修问嘉德罗斯是哪个女孩子。


嘉德罗斯往人群中看了看,随便指了个看起来就很花痴的女生。


“那个穿白衣服红裙子的那个。”


安迷修点头示意他已经知道了,独自一人向那个女孩子走过去。


——————


 


嘉德罗斯远远地看着,看见安迷修对那个女生说了什么,接着那个女生就很害羞地捂住了脸。


嘉德罗斯觉得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就先走了。


——————

 


安迷修走到那个女生身边突然不敢对她说出那样的话。


他对雷狮是付出了真情的,和那个男人在一起的时候,他就发誓对自己的所爱至死不渝。而现在要他和别人表白,怎么可能做得到。就算雷狮不介意——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可安迷修的良心也痛啊。但他也答应嘉德罗斯啊,而且他也不能这样去伤害一位小姐姐。


突然,安迷修脑内灵光一闪,抓住了某些脑海内的细节。


“这位美丽的小姐,你好。”


“是叫我吗....啊啊啊啊啊安迷修。”


“正是在下。”


“啊啊啊我知道,安迷修学长....有什么事吗?”


“小姐,你对我们寝室的嘉德罗斯是不是....”


“嗯嗯呢对对对。”那个女生有点惊讶,安迷修竟然知道她是个嘉吹?


“其实在下觉得他对你有点意思。”


那女生一惊,涨红了脸。


“你应该知道的,嘉德罗斯就是个傲娇。”


“但是他怕你自卑,就想通过我来鼓励你。”


“他对你非常了解,我第一次看见他对一个女孩的事情这么上心。”


那个女孩的脸红了,并且捂住了脸。


 

——————


这个时候,雷狮好巧不巧地出现在安迷修背后,顺便一把就把自家恋人拉进怀里。


“安迷修,你又背着我勾搭谁?”


雷狮一脸阴沉地看着安迷修,好像似乎想让自家恋人感受到自己的醋意。


“搞什么,把嘉德罗斯说亲呢!别捣乱。”


安迷修推开雷狮,旁边还有其他人看着,这大庭广众之下,让人看了多不好意思。


雷狮笑着说:“哦?我还以为你是给你自己说亲呢。”


安迷修早就看清雷狮那点小心思了,用手指往雷狮心口处戳了戳:“别那么小心眼,对我你还不信任啊。”


“信信信。”雷狮敷衍着回答。


他想到格瑞说的话,最近和安迷修说上话的女生也就现在这一个了,难不成.....格瑞喜欢这个女生?


.......


雷狮走神这一会,安迷修已经对女生说了不少话了。


“.......总之,小姐。嘉德罗斯有点小脾气,还喜欢吃饱了撑着没事找事,脑回路还无比清奇。但是他肯定会有优点的...虽然我还没有看出来....哦对,作死了以后还继续勇敢地作...锲而不舍的精神。”


安迷修一本正经地说出这些话的时候,雷狮简直一脸震惊,什么玩意,这是给嘉德罗斯说媒呢,还是来黑嘉德罗斯的。



“咳咳。”雷狮故意咳了两声引起注意,“要是你觉得嘉德罗斯那傻子不行的话,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雷狮故意压低声音道:


“其实格瑞也喜欢你。”


 


——————


不出格瑞和嘉德罗斯所料。


这类消息果然在一个小时之内传遍了学校。


只不过是消息的内容有点小偏差。


 


 


 


评论(39)

热度(10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