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稔

中v
绿蓝
凹凸/雷安
一人之下
想交朋友私信我

【雷安】暗恋

 *是这个系列的前篇

*雷狮和安迷修还是高一



┄┄┄┄┄┄┄

雷狮刚进凹凸学校的时候,就出了名。

先不说他那张脸和那副身材对这些青春期的学生们有多大诱惑力,光是他做的那点破事,就足以让他的名声扬遍凹凸学校好几遍了。

 ┄┄┄

雷狮非常喜欢吃烤串,喜欢到了不吃就要死的那种地步,就像是肥宅离不开快乐水一样。

进校第一天,雷狮以庆祝一下他的高中生活正式开始为理由去撸串。

他叫上了和自己关系不错的几个朋友,帕洛斯、佩利和堂弟卡米尔。

于是他们把校门口几个烧烤摊子包了下来。

其他要买烧烤的同学愣着看着他们把几个烧烤摊的桌子拼在一起,再把烤串堆积在上面,场面那叫一个壮观。

于是雷狮的称呼就从“那个特别帅的新生”到了“烤串哥”。

 ┄┄┄

当然他们看见后来雷狮干的事,也不敢在背地里叫他“烤串哥”了。

由于雷狮无论走到哪都要戴着他的头巾,上面一颗象征着马克思主义的黄星星闪亮亮的,后面两根带子还甩来甩去,走路都带风,逼格可高了。

于是教导主任盯上他了。

“那个同学怎么回事?”教导主任以雷狮衣着怪异违反校规叫到了办公室,“把头巾取下来。”

雷狮冷冷地看着他说:“校规中没有规定不能戴头巾吧。戴个头巾就衣着怪异了?”

“你这学生敢和老师顶嘴?”教导主任很是生气,这个学校第一次有学生和他叫板。当然后来还有什么嘉德罗斯,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

“我说错了吗?老师您要是想在新生中树立威信,就把时间放工作上去,别管来管去,做这些破事了。”

“你——”教导主任脾气本来就不好,这回是真的发飙了,“把你家长号码给我。”

雷狮撇了撇嘴,笑了,拿过笔“唰唰唰”写下一串号码。

教导主任输入号码发现手机通讯录里有这么个号码,备注“雷董”。

 ┄┄┄

雷狮毫发无损地教导主任办公室里出来了。

旁边看戏的学生还在想这个新生怎么这么可怜,一进校就被教导主任抓住了,要知道这个教导主任是非常恐怖的,堪称凹凸学校的“阎王爷”。结果,雷狮笑容满面地走了出来,头巾的两条带子还高兴地随风飞舞,而且教导主任的脸色看起来是吃了过期发霉长草的小面包一样。

他们顿时对雷狮产生了敬意。

 ┄┄┄

雷狮第一次月考年级第一。这又让他出了一次名。他去看了张贴的排行,诶,这个第二名还不错啊,就比自己第一分,还甩了第三名十多分。

这个姓挺罕见的,姓安啊....安迷修,这个名字挺好听的。雷狮想着。

 ┄┄┄

雷狮退出了那一大团围在排行榜旁边的人群中央,走到了旁边。

突然不知道是谁踩了他一脚。雷狮刚想骂人,就听见了一个干净清脆的声音。

“对不起对不起。”

那人连忙跳开,抬起头,看着雷狮,慌乱地道歉。

他棕色的软发蹭过了雷狮的脸。好痒。

 ┄┄┄

雷狮呼吸一紧。

像翡翠一般绿莹莹的眼睛,正一动不动地盯着他。

雷狮突然想告别自己十几年来的单身生活。

 ┄┄┄

反正就是看上了,雷狮也不是个矫情的人,说追就追。

安迷修的名字很容易就打听到了。但雷狮一看见他,就觉得他应该叫安迷修,安静的安,迷茫的迷,修养的修。

雷狮是通学生,他家在校门口不远处给他租了套房子,毕竟住宿还是没有自己一个人住来的舒服自在,而且通学生不用做早操,雷狮也可以稍微赖一下床。可这几天他一改之前赖床的习惯,早上起的特别早,早到门卫大爷早上来开门就能够看见雷狮蹲在校门口一边等他开门一边打着瞌睡。

雷狮起这么早完全是为了安迷修。安迷修是住宿生。

住宿生每天都要做早操,这个时候,雷狮就坐在运动场上看着安迷修做操。

广播体操的动作幅度一向比较大,有不少动作都要手往上举,安迷修做什么事情都是很认真的样子,做个广播体操也不例外。有时候安迷修穿的衣服比较短的时候,安迷修举起手来,就会不小心把腰露出来。

安迷修的腰真的很细,而且看起来就很软....

雷狮看得心跳加速。

┄┄┄

过了一段时间后。

雷狮也从开始“安迷修挺有意思的感觉”到“安迷修怎么那么可爱我好心动”再到后来的“我雷狮这辈子非安迷修不娶”。

谁知道雷狮在背地里把安迷修当老婆,实际上安迷修根本不认识雷狮这个人。

不是说安迷修没有听说过这个响亮亮的名字,而是说安迷修根本没有把那天自己一步小心踩到脚的男生和雷狮这个名字联系在一起。

雷狮是谁?讲真安迷修不关心,他是个好好学习的乖孩子,一心就是想着好好学习出人头地改变命运。

┄┄┄

第一次月考后。

“安哥你这次考得真好。”

“肯定是年级第一了吧。”

考出这样的成绩安迷修也很惊讶,虽然他这样性格的人肯定不会说出什么炫耀的话,但实际上安迷修也觉得自己八成就是年级第一了。

“出排名了!出排名了!”

“安哥你竟然不是第一!”

安迷修有些惊讶,他去看了看张贴的排行榜,安迷修上面的名字像是发着光,映在了他的眼里。

雷狮...很厉害的人啊。

安迷修就算是再两耳不闻窗外事也不会不知道雷狮这个名字,但他仅仅觉得他是个很厉害的人摆了。

更不要说对一个不知道长什么样的男人一见钟情了。

 ┄┄┄

“我觉得我可能有喜欢的人了。”安迷修这样说。

帕洛斯是安迷修的室友,他们两个关系也还不错。

“谁?!”帕洛斯好像听见了世界末日的消息,猛地跳起来,头撞到了他上铺的床板。“嗷嗷嗷痛死我了。”

“其实我不认识他,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安迷修有些害羞,说话的声音也越来越小。

帕洛斯知道雷狮喜欢安迷修,雷狮也经常从帕洛斯这里了解到安迷修的消息。

听见安迷修竟然有喜欢的人这个消息时,帕洛斯正在想自己下次去找雷狮的时候要不要带一点烤串,这下还要给雷狮多带几箱纸,怕他泪流成河把他给淹死。

“啥?你认都不认识他你还喜欢他?”帕洛斯问。雷狮老大啊雷狮老大,安迷修宁愿喜欢一个不认识的人都不喜欢你啊真可怜。

“嗯。就是经常看见他,不对,应该来说,不管我在哪总能看见他。”

帕洛斯表示自己只把安迷修的行踪告诉了雷狮,绝对没有告诉其他人。

“那就这样?就喜欢上了?”

“每次我看他的时候,他就会朝我笑,虽然没有说过话,但他肯定是个很温柔的人。”

“所以你是暗恋他?长的怎么样?”要是是个歪瓜裂枣,雷狮可能被气到死。

“他特别帅,不是我乱说,真的是特别帅的那种,尤其是那双紫色的眼睛真的特别.....”

“等等。”

帕洛斯晃了晃脑袋,像是要理清什么关系一样。紫色眼睛?这个学校除了雷狮还有谁?原来雷狮不是单恋啊。帕洛斯觉得有点小遗憾。

“其实...我认识他。”帕洛斯说。

“啊?”

“他是不是每天早上都会来看你做操?”

“啊?看我?”

“要不安迷修,你去向他表白,他说不定就接受了。”

安迷修想了想,还是禁不住诱惑,他决定向那个男生表白。

“等等他叫什么名字。”

“雷狮,就是那个雷狮。”

安迷修想到了那个发着光的名字。

雷狮....原来他就是雷狮啊。安迷修很是甜蜜地笑着。

帕洛斯想戳瞎自己的眼睛。

 ┄┄┄

雷狮怎么这么好运。还以为终于可以看见他受挫的样子了,没想到安迷修竟然对雷狮也.....

哎。帕洛斯想整整雷狮。

帕洛斯拿出手机给雷狮发消息:

我和安迷修打赌,他输了,我叫他向你表白。

 ┄┄┄

雷狮站在教学楼楼下,头巾随风飘扬,很是骚气,也很显眼。

安迷修大老远就看见雷狮了。

 

“雷狮,我喜欢你。”

 ┄┄┄

雷狮心情很复杂。他暗恋安迷修也有一段时间了,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甚至没有向安迷修表白的准备,安迷修就以这样的方式向他“表白”了。

 

“我也喜欢你。”雷狮叹了口气,即使他知道安迷修只是和帕洛斯打赌输了而已。但是能看见自己暗恋的人向自己表白的样子,雷狮觉得自己死而无憾。

从安迷修走到雷狮面前,一直到安迷修表完白,雷狮的心脏一直在高速跳动着。雷狮害怕自己下一秒就猝死了。

 ┄┄┄

什么?

安迷修的眼眶红了,雷狮这样的人会认识他就是奇迹了,雷狮竟然会喜欢他。

 

雷狮看着安迷修这样突然就慌了。雷狮暗恋了安迷修这么久,据他观察,安迷修可从来没有做出过这样一副表情。

 ┄┄┄

“安迷修要是你觉得和帕洛斯打赌输了的惩罚太过了就不要管它了,我当你刚才的表白不作数就行了。”

安迷修刚准备喜极而泣,给雷狮一个爱的抱抱,一听到雷狮的话——“不作数”,脸就垮了下来。

“什么?”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没关系我不会当真....”

安迷修做出了他这辈子最大胆的决定,他强吻了雷狮。

 ┄┄┄

雷狮被强吻的时候其实是震惊的,安迷修比他矮整整7个厘米,吻他的时候还要踮起脚来,就算是做梦,雷狮也想不到自己会被安迷修强吻。待雷狮反应过来,安迷修刚想要挣脱,又被雷狮继续按着猛亲。

 

于是可惜可贺,雷狮又出了一次名。

┄┄┄

最后

帕洛斯看见雷狮回的消息:

我和安迷修在一起了。

我搬来住宿。

你刚才骗我是吧。

要怎么做你知道吧。

 

帕洛斯看完后沉默了一会,默默把自己的东西打包好,向宿管申请退宿。

 

 

 

 

 

 

 

 

 

 

 

 

 

 

 

 

 

 

 

 

 

评论(26)

热度(9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