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稔

中v
绿蓝
凹凸/雷安
一人之下
想交朋友私信我

【雷安】听说你破我们寝室记录了

*又是这个系列


*真是不让人省心


*是雷安


*沙雕预警




——————


众所周知,安迷修和雷狮是一对。


众所周知,雷狮和嘉德罗斯是两个作神。


众所周知,雷狮和嘉德罗斯不对头。


众所周知,格瑞一碰到嘉德罗斯就会发狂。


众所周知,银爵在他们寝室非常没有存在感。


…………





 


“雷狮你又搞什么?”嘉德罗斯看见雷狮把全寝召集在一起,本能地感觉到要发生什么。


“嘁。”雷狮白了他一眼,十分嫌弃,“我又不是什么坏人。”


嘉德罗斯想,雷狮怎么样做到睁眼说瞎话的。




———— ——



安迷修一看他们又有要吵起来的趋势,连忙劝住雷狮:


“别闹。有什么事快说。”


“亲我下我就说。”


“.....不要。”


“那我就不说。”


“.....”


安迷修觉得自家男朋友是真的欠,不重不轻地往雷狮肩膀上锤了一下。


雷狮“嘻嘻嘻”地笑着,根本没有自己正在被打的觉悟。


 


——————



嘉德罗斯有些愤怒,这两个人什么意思,把他,格瑞,银爵,当作电灯泡吗。


他想选择反抗,奈何他的“队友”格瑞和银爵根本不想搭理他。


 


——————


“好了不闹了。说正事。”


雷狮扔出了一个厚厚的小本子。


“我们寝室应该搞个记录,就跟那个什么什么记录一样。多有意思。也就是什么什么之最。”


一听见有意思的事,嘉德罗斯立马兴奋起来了:“我们寝室喝牛奶喝的最多的人——格瑞。”


格瑞终于肯把视线转移到嘉德罗斯身上。


你可以说我,但你不能说牛奶。


“我们寝室踩坏床板最多的人——嘉德罗斯。”


“我们寝室谁去垃圾站找他的牛奶抱枕啊?”


“我们寝室谁被自己画的鬼画符吓了个半死啊?


又是谁大半夜不睡床上跑去大马路上啊?”


嘉德罗斯被噎住了,自己作的事的确比格瑞不知道多了多少。就这点而言,他的确吵不过格瑞。


 

——————


“咳咳。”雷狮故作深沉地咳了咳,用以表示他接下来说的话的重要性。


“这个记录其实是学校组织的,用来活跃一下寝室氛围,改善一下同学关系。”


“最后也没有什么惩罚,就是记录最少的一个人无条件答应记录最多的人一件事。”


听完这话,格瑞和银爵一惊。


他们两个想安安分分快快乐乐地活着,怎么就这么困难呢。


而且第一名不是雷狮就是嘉德罗斯,这两个可不是什么省心的家伙。


“有了什么记录及时报告给我。我来登记。”


雷狮一边说着,一边开始往小本本上写字。


安迷修趴在雷狮肩上看了一下,发现雷狮列了一大串他自己作出来的记录。


“雷狮雷狮给我写一个。”


“写什么?最会尬聊小姐姐?”


“不是!写最正义的骑士——安迷修!”


“傻啦吧唧的。不要。”


“嘁。恶/党。”


“叫我什么?”


“恶/......党!”


“再叫一句?”


“恶.....唔唔唔唔唔...


你干嘛啊,还有别人。”


雷狮往旁边一指,格瑞,嘉德罗斯,银爵,都不见了踪影。


 


 


——————


“对了,真是学校举办的?”


“不是。我乱说的。”


“你吃饱了撑的啊。”


“吃你吃饱了撑的。”


 ——————


 


嘉德罗斯完全不慌自己,看看他平时怎么样一个人,作出来的事还少吗,随随便便一个就可以破纪录了。


让他慌的是格瑞。


格瑞一直本本分分老老实实做人,按道理他肯定倒数第一,要是让格瑞成了个什么倒数第二,就没有整格瑞的机会了。


 


——————


格瑞也慌了。


要是他是最后一名,第一不是嘉德罗斯就是雷狮,要是落在他们手里,格瑞弱小的生命啊必会受到摧残。


 


银爵也不淡定了,要是格瑞的记录都比他多,他落到嘉德罗斯或者雷狮手里就完了。


 


——————

 


一天后。


 


银爵把自己的记录交给了雷狮。


“学习最努力?不行,看看格瑞,多努力,你连发都没有脱,不行。”


“人最老实本分?不行,你看看安迷修那傻子,傻乎乎的,一点心机都没有。”


银爵没办法了。水不过去了。


突然,他有了一个绝妙的点子。


 


——————


雷狮撇撇嘴:


“银爵你真的狠。”


没办法,


雷狮是能按照银爵说的写:


全寝皮肤最黑。全寝头发皮肤色差最大。全寝夜晚眼睛最亮。全寝夜晚隐身能力最强.......


银爵吸吸鼻子,为了不是倒数第一,他也是拼了。


 

——————


 


而格瑞这边就不太好了。


他绞尽脑汁也想不到自己还有什么记录可以破。


他顶多维持个喝牛奶最多的记录。


他打算学习学习嘉德罗斯。


 


——————


“嘉德罗斯,请问你平时都是怎么作的。”


“哦?格瑞?我不告诉你。”


“嘉德罗斯....”


“算了,我帮你一回。”


 


——————


 


格瑞觉得嘉德罗斯的方法真的不靠谱。


但是至少可以破一条记录。


“你就破个...让雷狮吃醋最多的记录呗。”


虽然这听起来非常非常不靠谱,甚至会有生命危险,但是没办法的格瑞只能这么做了。


 


——————


“安迷修。我们下午去逛街吗?”


格瑞在手机上一个个敲下这些字,感觉自己的心尖都在颤抖。


“好。”


“雷狮知道吗?”


“啊?没和他说。”


要让雷狮自己发现才有效。


格瑞总结了所有雷狮吃醋的经验得出来结论。


 


 ——————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当格瑞和安迷修正在大街上闲逛时,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


两人都没有带伞,在雨中瑟瑟发抖。


“喂....雷狮.....来接我们一下......”


“我们”?!这个词让格瑞一惊,好啊,这下让雷狮发现安迷修是和别人出来逛街的,肯定吃醋了。


 


可看着安迷修在雨中一边瑟瑟发抖,一边故作镇定地对他说雷狮马上就来接他们了的样子,格瑞觉得安迷修好无辜好可怜。


 


他的内心在经受过了无数挣扎后,还是站在了良心的这一面。


他用他辈子最帅气的姿势抢过安迷修的手机,严肃地说:


“雷狮,是我叫安迷修出来的,不关安迷修的事。”


“嘟嘟嘟嘟嘟——”


雷狮把电话挂了。


 


——————


格瑞意识到了自己可能做了一件缺德的事,他怎么能够去破坏他们的感情。


格瑞想了想,拿起了电话打给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现在。立刻。来找我。”


顺便把定位发了过去。


 


嘉德罗斯一看是格瑞,想都不想就咋咋呼呼地跑向格瑞所在的地方。


 

——————


雷狮来接安迷修的时候,脸色是黑的。


淋了这么久的雨,就算躲在了路边小店的屋檐下,浑身也是湿漉漉的。而且现在已经是晚上了,随便吹一阵微风都可以让人打个激灵。


 


当雷狮来的时候,安迷修蹲坐在地上,脸色苍白,双手抱肩,把头埋在膝盖上。


这副样子格瑞看了都不忍心,更何况雷狮呢。


 

——————


雷狮很是心疼地把安迷修抱了起来,刚想离开,就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格瑞,我叫你把安迷修叫出来,事情完成的怎么样了?”尾音带着一丝丝的狂妄,让雷狮听了现在就想让他血流成河。


“嘉德罗斯,是你叫格瑞把安迷修弄成这样的吗?”


“对啊,我厉害吧。”


嘉德罗斯好蠢。格瑞想着。


于是他先溜了。淋着雨跑回去的。


 

——————


“哼。”雷狮没有管嘉德罗斯,抱着安迷修打出租车离开了。


“啊?”只有嘉德罗斯一个人站在雨中,凄凄惨惨。


 


——————


回到寝室后,安迷修洗了个热水澡,加了件厚衣服,坐在自己床上,看着床边的雷狮写寝室记录。


“帮我写了吗?”


“当然。写了好多。”


“是什么啊?”


“最喜欢勾搭小姐姐,最会尬聊,最.....”


“就不能写一点好的吗.....”安迷修一边嘟囔着,一边叫雷狮往后翻。


“还有吗?”


“嗯。”


“这个.......什么啊。”


下一页用雷狮的笔迹写着。


最可爱。


“我一点都不可爱啊,要说也是嘉德罗斯,他这么像小孩子。把....这个划掉。”


说完,安迷修就要去抢雷狮的笔,雷狮笑着不让他抢,把他按在床上,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本大爷亲自评定,绝对不失公正。”


 


——————


最后疲惫的格瑞和嘉德罗斯一前一后回到了寝室。


格瑞看着雷狮的小本本想到了什么。


他上面只登记了一条“牛奶喝最多”的记录。


完了完了。


他要不要去登个“一小时内牛奶喝最多”“两小时内牛奶喝最多”“一天内牛奶喝最多”之类的。


说不定还能够凑数。


 


——————


格瑞刚想开口,雷狮却先一步合上了本子。


“登记结束。我报一下排名。”


“第一,雷狮。第二,安迷修。第三,银爵。第四,格瑞。第五,嘉——德——罗——斯——”


“为什么?”


“呵,为什么?你自己想想。”


—————— 



嘉德罗斯没有去找雷狮登记!


格瑞想起来了,这个记录只有找雷狮登记才有用。


 


——————


“好了,嘉德罗斯,我是第一名,让我想想,你的惩罚会是什么——”


嘉德罗斯第一次感受到了平时格瑞的痛苦。


 


 


 


 


 


评论(22)

热度(6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